祁钰

霖我|出游vlog

🚫上升正主,上升是小狗

#ooc私设 已婚公开

拿到驾照小贺✖️美女老婆我

嘴小孩哒咩❌浏览狗叉出去



贺峻霖最近刚忙完新歌和六公主的采访,连轴转了好长时间,公司决定给贺峻霖放假



但是贺峻霖很久没有更新微博了,粉丝在下面留言说想看vlog,所以贺峻霖回家之后就问我想不想出去玩



我在家闷了好久肯定是想出去玩然后拍美美的照片啦🥳



“哥哥,我预约了一个写真,明天你能陪我去拍吗”我故意撒娇对他说



贺峻霖嘴角压不住,快要和太阳肩并肩了“当然可以啦乖乖,你先让小贺哥哥充充电吧”



然后贺峻霖把他的头埋在我颈窝里,闻着我身上的问道,其实用的都是橙子味的沐浴露,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贺峻霖总说我身上可香了



闻着闻着不大对劲了,贺峻霖搂着我的脑袋开始亲,把我的胳膊抬起来让我搂着他,然后给我抱起来了



went  to bed and had a good night (去睡觉了,单不单纯不知道)



还好贺峻霖没做太狠,要不我第二天都起不来



我们俩第二天早上八点多起的,贺峻霖和我收拾好了之后就去拍照了



贺峻霖拿了驾照之后已经可以单手开车了,单手打方向盘真的很帅,一顿操作行云流水,我就会每次都被贺老师的车技给惊到



每次贺峻霖单手打方向盘我都会疯狂心动“哥哥好帅啊,我怎么有一个这么优秀的老公呢,我觉得哥哥是满级哥哥,太帅了”



我坐在副驾驶上对着贺峻霖一顿夸,贺峻霖嘴角上扬,耳朵已经红透了,在我夸他的时候就已经停好车了,坐在车里听我夸他,等我夸完之后就会捧着我的脸给个kiss


好吧我每次都会被他整的脸红




进入摄影棚之后摄影师就开始跟我沟通,选服装道具布景,贺峻霖就在一边用手机拍我们俩,好像还在念叨什么,不知道不知道,我还是好好选主题吧



选了一个可爱风之后就开始换衣服,画了个淡妆拍照,摄影师在拍,贺峻霖也举着手机在拍,换布景的时候贺峻霖还会把他拍的照片拿给我看,然后问我“乖乖你看是我拍的好看还是摄影老师拍的好看”




两个角度拍出来的照片都很好看,贺峻霖这个是生图,摄影师那个是拍完后可能还要精修一下,但是我还是会夸小贺老师拍的好看



随后换了一个布景又开始拍,各种古灵精怪的动作都是我做的,但是却让人感觉很可爱,特别想亲死我



这是贺老师说的



拍完之后我们就选照片,每一张都很好看,最后贺峻霖和我选了两个小时决定照片,然后贺峻霖的手机上就有了好多我的照片,他说很喜欢,然后还把我设成了壁纸



中午我们去吃了烤肉,我选的是有服务生来烤的,因为想让贺老师多吃一点,但是贺老师说我剥夺了他的快乐,他说他的快乐是照顾我…



切,还不是因为服务员小哥哥太帅我光看他然后吃醋了,硬要自己给我烤(孔雀开屏)展现魅力



这顿饭吃的非常的开心也非常的撑,因为贺老师会给我夹好多考好的肉和菜,但是他的碗里就比较少,我就会说我吃饱了吃不下了他才往自己碗里夹,但是也是真的饱了




下午我们逛街,贺老师是那种和我眼光非常像的,所以他挑的风格基本上也是很符合我的,刷卡买单真的很帅




所以我就提前在网上买了一个包,今天到,我故意拉着贺老师去看买包的专柜



我就会问贺老师“小贺哥哥你觉得这个包怎么样(我给他买的一样的包)”

“非常好看啊乖乖,我觉得这个很衬你,买了吧”





这我怎么能让他买呢,找了个借口“嗯哥哥我觉得我今天不想买这个包,我今天的衣服不适合搭这个包”



我们逛了一会儿之后就回家了,因为晚上贺峻霖和他的兄弟们约了一场球,我想让他先回家休息正好我也累了,精神充沛才能看帅哥打球更起劲



贺峻霖一手拎着给我买的衣服美妆什么的,另一只手牵着我,还时不时的捏捏我的手



贺老师说我的手很软,每次牵我的手都会捏



拜托,你老婆的手可是从小软到大的


回家的时候我坐在副驾驶上,贺峻霖依然单手打方向盘,真的太帅了,没忍住偷拍了一段



后来迷迷糊糊睡着了,手机页面没关,贺老师看到了,悄悄保存到了他的手机上(猜猜贺老师要干嘛)



然后下车从后座拿出一件外套,打开副驾驶的门,给我把安全带解开,披上一件衣服把我抱了出来,这期间我迷迷糊糊的,被弄醒了很生气,贺老师就会哄着我拍拍我让我搂着他的脖子,他把我抱上去继续睡





把我送到楼上之后又下楼到车里拿我们买的东西





刚上楼发现有一个快递,贺老师就顺便签收了





贺老师回家之后就洗手脱了外套来卧室看看我,我睡得可香了,脸红扑扑的特别可爱,贺老师没忍住偷拍了一段(给孩子留点底裤吧)




没一会儿我就醒了,天黑得很快屋里也没开灯,下意识地坐起来之后叫贺老师“哥哥”




贺老师跑进来打开灯“怎么了乖乖,你睡醒了”我揉了揉眼答应道“嗯”




贺峻霖把我的手拿下来“别揉眼睛,你的手脏”




然后我就黏糊着贺峻霖到了客厅




我看见快递立马就撒手飞奔向快递,贺峻霖也觉得我可爱便随着我去了,我坐到地毯上,贺峻霖坐到沙发上看着综艺




我拆开了给贺峻霖买的包“哥哥,你看看这个包好不好看啊”贺峻霖:这话似曾相识




“好看啊,诶乖乖这不是今天我们看的那个包嘛”“对啊,我今天在外面就是问问你喜不喜欢,回家好把这个惊喜给你”我解释道



“给我的?乖乖怎么这么好啊,这么爱哥哥”可恶,这个男人怎么自称哥哥啊,拿捏我了


我拿着包从地毯到了沙发上,然后正面朝贺峻霖坐他腿上


“嘿嘿,哥哥喜欢就好,mua”没错还附赠了个香吻,然后贺老师嘴角上天啦



然后我就继续拆今天逛街买的那一些衣服什么的,每一件都可喜欢了,还有彩妆,越看越喜欢



贺老师把这一段也剪进vlog里了,呵呵社死



晚上九点多,贺峻霖打完球回来发了个微博,就是我们今天干的这些事情,其中90%都是关于我的内容,那个vlog里还有我偷拍的贺峻霖单手开车的片段,以及他偷拍我睡觉的片段




我看到这些都可害羞了,贺峻霖还逗我“哥哥单手开车帅不帅”救命他还挑眉




我在他怀里说“帅,我最爱哥哥了”


和贺儿公开也有一两年了,粉丝接受能力比较强甚至出现过从贺儿这爬墙到我这的😂


微博评论区


“救命,佳佳姐好美啊,好可爱啊”

“贺峻霖把佳佳的写真图放出来谢谢”

“佳佳怎么这么可爱啊,她是我的了”

“九敏啊佳佳好可爱,这个妆造好适合她,贺峻霖请把我的老婆还给我谢谢”

“今晚去偷佳佳,贺峻霖问问佳佳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


好家伙给贺峻霖看的吃醋了,在微博跟人家评论“谢谢,这是我老婆,很可爱,无暇不出,只是挂出来炫耀一下”贺老师网速24G🈶️



我翻评论看到贺峻霖跟人家评论,笑的我前仰后合的,笑完了之后跑过去坐在贺峻霖旁边“我最爱小贺哥哥啦,小贺哥哥不要吃醋啦~mua”OK人家一秒钟嘴角与太阳肩并肩



几分钟后又发了条微博,配文“佳佳说她最爱我😊”

给他得瑟的,兄弟们也都在底下评论“咦,跟谁没有老婆似的”



随后他们就都在微博上发了关于自家老婆的一条微博



粉丝“让我们说感谢贺峻霖!终于啊,都能发个微博营业了!各位嫂子都好美啊!美女姐姐我可以”

“第一次跟时代少年团抢美女有点紧张”

“今晚把她们都偷走,嘿嘿美女姐姐我来了”



完结撒花🎉










评论(3)

热度(1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