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钰

余我|爹系老公

🚫上升正主 上升你水逆

#ooc私设 已婚

爹系余总和笨蛋美女我

一篇余总生贺文🥳

嘴小孩哒咩❌浏览狗叉出去




我和余宇涵大学刚开学,我大一他大二,大夏天的拖着行李箱在拥挤的人群中走进校门



很热也很晒,可能是我的防晒装备太引人注目了,(毕竟美女不想晒黑)余宇涵刚好下楼准备去买水



就看见人群中我艰难的拖着行李箱,眼看着我马上要崴脚,余宇涵跑下来扶住了我



慌忙摘下那防晒的各种东西,看着眼前的帅哥真的太入迷了,余宇涵跟我说话我才反应过来,双目对视,那一刻疯狂心动


余宇涵看我脚扭了就主动帮我把箱子抬到了宿舍那边,夏天少年穿着短袖,漏出偏白却有力的胳膊,甚至可以看见他用力时爆起的青筋



纯属我的天菜



刚好夏天索性就和他在学校超市里买了两根冰棍,一根用来消肿一根给了余宇涵




从那一根冰棍后我们俩就开启了漫长的恋爱路




因为他这么帅还经常打篮球,所以自然是有好多追求他爱慕他的人



当然也会吃醋,不过这个直球一般会跟人家说“我老婆在那呢,今天这一身也是她给我搭的”或者直接冲过来抱住我把头埋在我颈窝里,闻着我的香味然后搂住我的脑袋吻很长时间




当然一般后者用的更多,所以吃醋什么的不存在




更何况还有好多美女能看呢嘿嘿




现在我们结婚了,但是我依然像个小孩子一样,这是余宇涵说的,也是我自己意识到的




每天下班后我会早到家,然后收拾好后就会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综艺,余宇涵下班一般会给我带好吃的,有时候是一杯奶茶,有时候是我念叨了很久的小蛋糕,又或者说我今天把水杯里的水喝完了余宇涵也会给我带奖励回来



听到余宇涵开门的声音我就会直接从沙发上咻地一下踩到地上然后跑过去给余宇涵一个熊抱



然后这个时候余宇涵又会一边唠叨我“乖乖怎么又不穿鞋啊”一边卡着我的腿窝把我往上抱,我通常就会撒娇“我知道了哥哥,下次一定穿”然后在捧着余宇涵的脸来个kiss



余宇涵也拿我没办法,但是后来我就都忘了,每次都不穿鞋,余宇涵就出去订了地毯,专门铺在家里,毛茸茸的非常软



有一次我们这边降温特别严重,又是在秋天没有通暖气,我又是不爱穿衣服的那种,余宇涵一般手边都会有一件衣服,每次我脱了之后就又给我穿上



但是我好像作过头了



我记得可太清楚了,那次天可冷风也大,我和姐妹出去聚会拍美照,那我们肯定是穿的少一点不能裹得像个粽子一样



于是余宇涵把我裹成粽子的那件衣服被我拍照时脱下孤独的和一堆包什么的放在一旁



拍照嘛,一拍就是好几个小时,嫌麻烦也就不穿了,但是风吹过来还是非常的冷


os:我这个身体素质应该不能感冒吧



好家伙,感冒了



我在鼻子囔囔的时候才想起来要穿衣服,但是为时已晚,只好跟闺蜜们找时间再约了,因为真的难受的要疯



回到家之后我就感觉更难受了,余宇涵过来一听就知道我感冒了,我故技重施“哥哥我好难受啊,我要抱抱,哥哥抱抱我”




余宇涵义正严辞拒绝了我“不给抱”




假装哭泣我vs假装看不见但是心软了的余宇涵



最终我败了,好哄歹哄哄了三天哄好了



又是亲又是黏,最后还在床上待了一天才哄好了



哦对,余宇涵还说我不爱喝水



我不爱喝水这个事是真的难改,我小时候就不爱喝水,我一天不喝水都不会觉得渴,但是跟余宇涵谈恋爱的时候包括现在结婚了,余宇涵一直都哄着我喝水,之前用过一阵不同的小水杯,但是也就持续一阵而已,后面就又不爱喝水了



后来余宇涵从网上学了个方法,每天我上班之前都会给我找个小水杯里面灌好水,然后像给幼儿园小朋友布置任务一样“乖乖今天把这一杯水喝完有奖励”




然后我喝完水后拿水杯回家后果然有奖励,是我一直不舍得买的包




之后的每天我都会按时喝完水期待着每天的奖励,有时候是一块糖(余宇涵不让多吃😭),有时候是一对耳环




现在有了儿子,余宇涵也会宠着我,会教儿子也照顾我,我的任务只是把儿子生下来,他的奶粉,尿布湿,包括哄睡我都不会,全部是余宇涵在弄





儿子三四岁的时候会和余宇涵一起洗碗,会帮我拿外卖,在余宇涵出差的时候看我熬夜拉着我去睡觉



和余宇涵视频的时候也会乖乖地和余宇涵说着今天好玩的事,当然他们两个也是三句不离我



我感觉到了被宠爱,我们的儿子也在充满爱意的家庭成长,我们都被爱包围着


哪个女生不想被宠成小孩子呢,幸好我遇见了余宇涵,让我可以相信童话,相信爱情,相信他可以把我宠成小孩子



完结撒花🎉







评论(12)

热度(73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